VR2ZOC
發表於 11-4-2015 13:40:48
VR2ZOC
發表於 23-6-2015 16:46:05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3-6-2015 16:49 編輯
與友人一同欣賞這場慈善音樂會
VR2ZOC
發表於 24-6-2015 16:49:28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4-6-2015 16:55 編輯
就現場所聽,缺了圓號的演奏,氣勢單薄了許多,聽這隻卡拉揚指揮的CD重正
VR2ZOC
發表於 24-6-2015 16:58:19
VR2ZOC
發表於 25-6-2015 05:21:27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5-6-2015 05:25 編輯
還有2011年的AV SHOW 第14首(芬蘭頌)
VR2ZOC
發表於 26-6-2015 05:22:03
VR2ZOC
發表於 26-6-2015 23:37:58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6-6-2015 23:44 編輯
講到爆,呢隻CD都有(芬蘭頌),出埋"窩令"{:soso_e126:}"提防燒機"
VR2ZOC
發表於 28-6-2015 21:51:09
出哂警告,問你驚未{:soso_e126:}
VR2ZOC
發表於 30-6-2015 05:21:33
VR2ZOC
發表於 1-7-2015 05: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