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UKT 發表於 16-10-2013 20:08:47

各位義工:

今個星期日嘅總測試,由於終點改咗地方,各 HAM 友在測試時要耐心,聽準 Command Desk 嘅指令後,先至回應。Key 機回應時,等 1 秒後才出聲,遇有通訊不佳時要慢慢講。


VR2UKT

VR2XQA 發表於 17-10-2013 12:20:39

各位義工朋友請注意,以下官方訊息於今早 9:31 am 由苗圃發出:


今年義工衫只有 S、M、L、XL4 個碼,沒有 XS、XXL 碼,所以有部份支援機構選擇 XS 碼的,我用 S 碼代替,選擇 XXL 碼的,我用 XL 碼代替,抱歉。

VR2XQA 發表於 17-10-2013 17:16:37

參與今次無線電支援服務的義工朋友們,我們將於 10 月 27 日(星期日),晚上七時三十分 (7:30PM),在本會會所舉行工作簡佈會,以便介紹活動詳情、物資分發及確認有關工作崗位之安排,敬請各位撥冗出席,協助完善優質無線電支援服務,謝謝!



潘永業(VR2XQA)
苗圃挑戰十二小時 2013 無線電支援服務副統籌

VR2XQA 發表於 19-10-2013 12:02:57


於 10 月 19 日,上午 08:21 由苗圃發出的訊息如下:


想同大家講,義工衫在 17/10 那天執貨時,S 碼已斷貨,只能用 M 碼代替,今年訂量不多,到今天為止如再加義工數量,也沒有義工衫了,非常抱歉

VR2XQA 發表於 21-10-2013 18:12:53


於 10 月 21 日,下午 18:07 由苗圃發出的訊息如下:



所有T恤只餘 L 碼及 XL 碼,前幾日才給資料的支援機構及協調員,也只能用 L , XL 代替,真的對不起,今年義工衫及參加者衫也非常緊張


VR2XQA 發表於 22-10-2013 10:09:44

在剛過去的週日,我們的義工團隊共同完成了無線電通訊的總測試,雖然已踏入秋季,當日中午日照時段,依然熱力迫人,對各掃尾隊仍努力完成任務,使是次測試得以順利完成,謹此致謝!

VR2XQA 發表於 22-10-2013 12:42:03

今次總測的其中一個中繼站設於草山上,幾位義工大清早在大埔集合,由會長 VR2ZWH 開車送往打鐵屻,再步行至草山



幾位義工準備起步,左起 VR2XQA,VR2URF,VR2ZDY




VR2XQA 發表於 22-10-2013 12:47:21



會長 VR2ZWH (中) 拍照留念之後,隨即返回大埔指揮中心準備總測


VR2XQA 發表於 23-10-2013 10:16:08



從石梯級起步

VR2XQA 發表於 23-10-2013 10:16:45



沿途上斜,漫漫長路

頁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挑戰 12 小時 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