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XQA 發表於 25-10-2014 10:41:28

SAMSUNG Galaxy GT-19505 S4 小修

智能手機好用,幾乎是每個城市人的生活必需品,有些時候對這東西又愛又恨,因為不論是其硬體或軟體,甚至操作上,總會間中出現些問題,就像以下例子,在使用時,出現同一問題的次數越來越頻密,不得不出手把它幹一把,看過究竟,壓注數千元,大不了當交學費。



經常出現 “SIM 已移除” 的訊息,並且要手動重新啓動手機,浪費時間之餘,可靠性等於零,因為在這狀態下,等同手機被關掉了,實在令人氣結



準備一些工具以便工作

VR2XQA 發表於 27-10-2014 11:28:20


把 SIM 咭及 SD 咭取出



SIM 咭及 SD 咭

VR2XQA 發表於 25-10-2014 10:42:58


把手機關掉,準備把背冚打開



打開了背冚

VR2XQA 發表於 25-10-2014 10:44:01


取出電池



取出 SIM 咭及 SD 咭

VR2XQA 發表於 25-10-2014 10:44:51


把 SIM 咭及 SD 咭放好



把拆出的小螺絲放好,不要丟失

VR2XQA 發表於 25-10-2014 10:45:35


把發聲模組從扣鎖位拉出



發聲模組也要存放好

VR2XQA 發表於 27-10-2014 11:30:26


要拆開機殼,先從底部入手



留意這位置,從這處着手,輕輕把它抽起


VR2XQA 發表於 27-10-2014 11:31:20


你會看見銀色外框被抽離,銀色外框與主機殼之間出現空隙,就在這空隙入手,用指甲或薄膠片(例如信用咭之類的東西),沿空隙水平放入,並沿機身四邊水平推進,把銀色外框與主機殼分離

VR2XQA 發表於 29-10-2014 11:37:29


輕易地把銀色外框與主機殼分離



這是主機殼


VR2XQA 發表於 29-10-2014 11:38:12


這是銀色外框



同樣要整齊放置好,方便以後的工作

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SAMSUNG Galaxy GT-19505 S4 小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