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機殼上有很精細的零件,鏡頭中央下部的兩個藍色方形片,左方是 SD 咭座,右方是 SIM 咭座
從另一角度看讀咭模組,要把它移離主板,先要把它的微型排插 (照片的中央部份) 拔起
讀咭模組的微型排插已被拔起,讀咭模組是用雙面貼固定在主板上的,要慢慢把它拉起移離
舊的讀咭模組已被移離主板
準備裝回新的讀咭模組
這是新的讀咭模組
讀咭模組的底部附有雙面貼
把雙面貼的保護膠紙撕走
新的讀咭模組已裝到主板,並且與微型排座連接上
裝回 SIM 咭及 SD 咭及電池,開機試試
着機後收到 4G 訊號,準備裝回其他配件
拍手, {:soso_e179:} Philip,
以上經驗只屬很皮毛東西,再深入些就不懂了,多謝你對本討論區的支持,好像很久沒見你發表的,請繼續支持我們,令討論區熱鬧些及話題層面廣泛些,再謝!
{:soso_e183:}
頁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