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XQA 發表於 29-10-2014 11:38:41


主機殼上有很精細的零件,鏡頭中央下部的兩個藍色方形片,左方是 SD 咭座,右方是 SIM 咭座

VR2XQA 發表於 30-10-2014 14:42:42


從另一角度看讀咭模組,要把它移離主板,先要把它的微型排插 (照片的中央部份) 拔起



讀咭模組的微型排插已被拔起,讀咭模組是用雙面貼固定在主板上的,要慢慢把它拉起移離



舊的讀咭模組已被移離主板

VR2XQA 發表於 31-10-2014 16:30:34


準備裝回新的讀咭模組



這是新的讀咭模組

VR2XQA 發表於 31-10-2014 16:31:21


讀咭模組的底部附有雙面貼



把雙面貼的保護膠紙撕走

VR2XQA 發表於 31-10-2014 16:32:15


新的讀咭模組已裝到主板,並且與微型排座連接上



裝回 SIM 咭及 SD 咭及電池,開機試試



着機後收到 4G 訊號,準備裝回其他配件

philip 發表於 23-3-2015 22:20:38

拍手, {:soso_e179:}

VR2XQA 發表於 24-3-2015 01:17:57

Philip,


以上經驗只屬很皮毛東西,再深入些就不懂了,多謝你對本討論區的支持,好像很久沒見你發表的,請繼續支持我們,令討論區熱鬧些及話題層面廣泛些,再謝!
{:soso_e183:}
頁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SAMSUNG Galaxy GT-19505 S4 小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