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4550|回復: 0

團隊挑戰36 2017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-11-2017 15:00:4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很快便到 團隊挑戰36 的賽事日, 今年的路線甚有趣味, 一個賽事感受到兩種「味道」。

參賽者:「好玩!!」; 無線電義工:「過癮!!」

掃尾隊實地感受路線, 玩埋一份 (賽事中部份關卡歡迎掃尾隊加入挑戰!!)。

活動區域極大(恕暫要保守路線之秘密)
除一般「守checkpoint」的義工外, 喜歡山藝或露營的 ham 友更可駐守營業時間長的或較為偏遠的站點, 自我鍛鍊, 玩到盡興!

地理環境較複雜
特別需要無線電高手、OM等出手, 一齊做好各個區域的無線電覆蓋。能一展身手、曬曬器材、實地作戰、互相交流, 實在痛快。同時歡迎使用DIY作品(小弟也是用自製天線起站的)。

>>> 網上報名做義工! <<<
「新丁、老手一律歡迎」



tc36-2017.jpg

http://www.tc36.bgca.org.hk/
比賽日期: 十二月十六、十七日

站點義工
無線電站點的工作時間由數小時至全程, 約四十小時不等。義工的「工作時間」則彈性處理, 本會會盡量遷就各位。

掃尾隊
無線電掃尾跟隨大會的掃尾一齊行, 中途可換人接力, 不必跟足全程。
大會掃尾分兩類:
分區內 - 例子: 城門水塘區 - 由菠蘿壩 掃去 大帽山遊客中心; 基維爾區 - 由基維爾營 掃去 獅子亭。
跨區域 - 例子: 「『公開組』第一掃尾」由 水浪窩 經 基維爾、獅子亭、菠蘿壩 掃去 川龍。

特別備註
有鑑於本地有個別賽事的大會掃尾隊採用了「延後出發, 勁爆跑到尾」這極急速、長途、以跑為本的方式, 而非傳統的「跟著包尾參賽者」此應急支援為本的方式掃尾, 本會統籌組會在 籌備階段 加強與 主辦單位 和 無線電掃尾隊 溝通, 避免誤解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存檔|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網站

GMT+8, 29-3-2024 05:23 , Processed in 0.044235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本討論區基於 Discuz! X3.5

版權所有 © 2001-2024 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有限公司,保留一切權利


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