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ZOC 發表於 18-7-2011 00:12:02

試聽 "屏風喇叭陣"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18-7-2011 00:14 編輯

上次試聽屏風喇叭陣的發燒朋友,參與活動者反應熱烈,感覺一聽難忘,今次再度得到物主合作,再次參觀拜訪其重點軍事基地。

日期:2011年7月23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時至6時
有興趣之發燒友:請在此版留言,其它細節稍候通知( "皇帝位極之有限"HiFi班組同學可優先向導師報名)。

屏風喇叭陣(共有10隻)



重有名貴的高級發燒器材

雨田 發表於 18-7-2011 14:01:42

本帖最後由 雨田 於 18-7-2011 14:09 編輯

機會難逢,第一個報名。{:soso_e139:}

wfyu 發表於 18-7-2011 16:11:53

機會難逢,第2個報名.{:soso_e182:}

VR2ZOC 發表於 18-7-2011 19:34:57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18-7-2011 19:40 編輯

今次還可以鑑聽一下部新制作的前置表現如何{:soso_e121:}{:soso_e132:}


AUDIONOTE M10前置


呢台號稱旗艦的土砲前置較早前於某SHOW ROOM砌過,專門撩是鬥非。{:soso_e130:}{:soso_e159:}{:soso_e130:}


AUDIONOTE M10前置內部





cwc 發表於 19-7-2011 13:27:10

預埋我,第三個.

VR2ZOC 發表於 19-7-2011 17:06:22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19-7-2011 17:09 編輯

當年的資料介紹。


VR2ZOC 發表於 20-7-2011 17:38:53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0-7-2011 18:15 編輯

皇帝位極其有限,不怕中 "毒"的發燒友{:soso_e104:},報名從速。
On 9:30PM-22-7-11截止。{:soso_e154:}{:soso_e150:}
(已在此版登記的朋友,請再致電查詢集合時間及地點。){:soso_e142:}


從側面看


VR2ZOC 發表於 23-7-2011 18:57:36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3-7-2011 18:59 編輯

今日又上左一課!

部 "旗艦土砲"前置泊住 D 名器影番張相先,沾番多少光采。{:soso_e128:}

VR2ZOC 發表於 24-7-2011 08:17:27

隨便參觀下 D 器材先


個屏風陣都算犀飛利。


熄埋燈來欣賞音樂有更現場的感覺。


VR2ZOC 發表於 25-7-2011 17:27:22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5-7-2011 17:32 編輯


著番燈{:soso_e176:}發覺多左咁多聽眾{:soso_e181:},唔夠位要坐地下。原來 "大俠"部前置正在開聲{:soso_e100:}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試聽 "屏風喇叭陣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