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討論區's Archiver
討論區
›
業餘無線電
› 有關多年前 C&G 考試成積
allentam
發表於 2-1-2007 23:10:58
有關多年前 C&G 考試成積
請問在十多年前所考取 C&G 的成積現在有用嗎?即在考取業餘無線電牌方面?謝謝! :)
VR2ZDY
發表於 3-1-2007 16:28:16
原帖由 AllenTam 於 2-1-2007 11:10 PM 發表
請問在十多年前所考取 C&G 的成積現在有用嗎?即在考取業餘無線電牌方面?謝謝! :)
如在 C&G 業餘無線電考試取得合格,可以到電訊管理局申請業餘電台牌照及操作授權證明。
頁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關多年前 C&G 考試成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