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ntam 發表於 2-1-2007 23:10:58

有關多年前 C&G 考試成積

請問在十多年前所考取 C&G 的成積現在有用嗎?即在考取業餘無線電牌方面?謝謝! :)

VR2ZDY 發表於 3-1-2007 16:28:16

原帖由 AllenTam 於 2-1-2007 11:10 PM 發表
請問在十多年前所考取 C&G 的成積現在有用嗎?即在考取業餘無線電牌方面?謝謝! :)
如在 C&G 業餘無線電考試取得合格,可以到電訊管理局申請業餘電台牌照及操作授權證明。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關多年前 C&G 考試成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