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苗圃挑戰 12 小時
報名先..唔該ZDY..UTH one 報名先..唔該ZDY..UTH oneVR2UTH 發表於 9-9-2010 12:06 AM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UTH, 收到 ! 謝謝你 !
另加多一位,XYQ 各位2010年11月7日的無線電支援義工:
最新的義工崗位編排,已上載上網,詳情可瀏覽:
http://cms.vr2rc.org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177:challenging-12-hours-2010&catid=9:2010--&Itemid=11
如有疑問,請電: 2730 6776
回復 rita 的帖子
各位義工:
2010年11月7日的"苗圃挑戰12小時"已完滿結束,有關當日的部份精彩相片,已上載"中無"的網站,請瀏覽:
http://gallery.vr2rc.org/thumbnails.php?album=54
再次感激
各位的參與
頁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