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ZDY 發表於 7-9-2010 16:22:21

2010 苗圃挑戰 12 小時

VR2UTH 發表於 9-9-2010 00:06:08

報名先..唔該ZDY..UTH one

VR2ZDY 發表於 25-9-2010 15:06:42

報名先..唔該ZDY..UTH one
VR2UTH 發表於 9-9-2010 12:06 AM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UTH, 收到 ! 謝謝你 !

VR2ZDY 發表於 25-9-2010 15:07:50

另加多一位,XYQ

rita 發表於 25-10-2010 15:56:32

各位2010年11月7日的無線電支援義工:

最新的義工崗位編排,已上載上網,詳情可瀏覽:
http://cms.vr2rc.org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177:challenging-12-hours-2010&catid=9:2010--&Itemid=11

如有疑問,請電: 2730 6776

rita 發表於 9-11-2010 15:36:02

回復 rita 的帖子


    各位義工:

      2010年11月7日的"苗圃挑戰12小時"已完滿結束,有關當日的部份精彩相片,已上載"中無"的網站,請瀏覽:

   http://gallery.vr2rc.org/thumbnails.php?album=54


再次感激
    各位的參與

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0 苗圃挑戰 12 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