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ZOC 發表於 27-6-2010 09:00:29

"高保真"電子管班的單端機"旗艦"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7-6-2010 09:25 AM 編輯

曾於本會進修 "高保真"電子管班的學員,資深業餘音響高燒DIY制作高手。制作了一台單端甲類超級重形高壓 "旗艦":victory: ,實行硬拼電子管OTL低壓旗艦:hug: 。摘日華山論劍:@ 。大俠話: (莫非想踢館):L 。戰果如何?不日放映(密切注意映期)?!
初賽現場

金耳朵"四大顛王"現場聽戰,1812炮聲震天:shutup:

光看這件超級武器未開聲就已經嚇到腳軟:funk: :L

VR2ZOC 發表於 30-6-2010 17:40:02


首先開火的就是這部 "高保真"的單端甲類超級旗艦,配備精良.屏壓可高達3KV:funk: 的 電子管"GMI 30",此乃旦中之王中王:victory: :loveliness: 。隔離個部 "護衛艦"同樣配備最先進的<超級夜視藍光照明整流旦>,適宜夜間作戰(圖片稍候出示,密切留意本版)。想一舉殲滅 "大俠"部<"OTL"旗艦>。

嘩! "九龍電子"(李老闆)到場聽戰,認真俾面。


   

VR2ZOC 發表於 4-7-2010 00:34:31


單端甲類 之"旗艦"在預熱中,準備進入戰鬥狀態。:victory:


   

VR2ZOC 發表於 5-7-2010 16:58:28


第一首播放的音樂是古箏。從聲音中仿似現場感覺看到演奏者的指法細節,絕不含糊。每粒音符從喇叭走出來,在你面前舞動。正!:victory:

這頂是柵極帽,有特式。


   

VR2ZOC 發表於 8-7-2010 16:48:56

回復 VR2ZOC 的帖子
進入夜間作戰時,特別威武。:victory:


   

學員甲 發表於 9-7-2010 08:09:53

嘩! 令我想起中學時代做科學實驗的儀器。

VR2ZOC 發表於 9-7-2010 18:05:44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9-7-2010 06:07 PM 編輯

回復 學員甲 的帖子
好戲還在後頭呢,請繼續睇相。





   

VR2ZOC 發表於 10-7-2010 23:10:29

回復 VR2ZOC 的帖子
這就是先前所講的<超級夜視藍光照明整流旦>喇:funk: ,最適合黑夜作戰用,無需雷達。

近鏡:victory:


   

VR2ZOC 發表於 12-7-2010 22:48:47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7-1-2011 06:51 PM 編輯

回復 VR2ZOC 的帖子
單端甲類不敵1812的炮聲,慘敗,落荒而逃,艦長被俘?! :L
被俘及戰利品:)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

   

maxtaxi 發表於 13-7-2010 21:07:56

睇睇先
頁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"高保真"電子管班的單端機"旗艦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