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機與DIY (旗艦孖公仔)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6-9-2009 11:45 AM 編輯一部你在2009年HiFi "AV Show展"內看不到的 "同類產品" <電子管無輸出變壓器(OCL)擴音機>,即(電子管直驅喇叭的擴音機)。
究竟 "廠機"和正式的全 "DIY"機(這裏不是指套件),最大的分別在那裹?我認為就是 "成本"問題,因為請看以下公式:
廠機---->要計算成本=售價昂貴,甚至是超乎發燒友們購買能力--->變成夢魅以求的 "空中樓閣"
全DIY機---->不計成本= 突破各種技術和物料的界限---->定要將這"空中樓閣"拿到手。
一部發燒友不可不看,不可不聽的(旗艦孖公仔) ,將會在 2009年10月10日的<技術講座>展現眼前。萬勿錯過。尚餘極少量門票,火速報名!:call: :'(
當欣賞靚音樂,關上室內的燈光或較暗時,除了增添氣氛外,在視覺上,亦有另外的一種享受。尤其在寒冷的冬天,增加了溫暖的感覺。炎熱的夏季,則可嘆番杯冰凍啤酒,倍感涼快。部機真係冬暖夏涼:D 。哈哈!原來黑暗中也可以展現出是 "六大俠"的作品:hug: :) ,你是否看到那個Logo.:hug:...? :victory: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3-9-2009 05:14 PM 編輯
4# VR2ZOC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5-9-2009 11:21 PM 編輯
5# VR2ZOC
有福又有六(祿)。:D
6# VR2ZOC
8# VR2ZOC
這對 "DIY"的<旗艦孖公仔>在國慶聚餐晚宴中的< "高級"HiFi展場>內 "試爆"!:lol
場面虛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