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YIN 發表於 24-6-2009 22:57:33

新手想叫千禧網絡

請問用中繼站
下行435.325及下行430.325MHz
是否即是
接收是435.325及發射是430.325MHz?
副音頻TONE SET是110.9還是77Hz?
多謝師父師兄教路。

VR2UKT 發表於 24-6-2009 23:12:23

1# vr2yin


VR2YIN兄:
   會方用的UHF中繼站的工作頻率如下:
DownLink:435.325MHz   (即我們收聽的頻率)
UPLink:430.325MHz          (Key機時用的頻率)

今天ON AIR測試用的Tone是77Hz

今晚12時前我會StandBy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VR2UKT

VR2YIN 發表於 24-6-2009 23:32:38

感謝VR2UKT幫助!

VR2QC 發表於 25-6-2009 02:22:20

VR2QC Copy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想叫千禧網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