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討論區's Archiver
討論區
›
郊遊遠足
› 2017 元旦水浪窩旅行
VR2UKT
發表於 7-1-2017 21:53:22
Hi......
Yeah.......
向前可到榕樹澳,深涌,沿榕北走廊,可出北潭涌。
VR2UKT
發表於 7-1-2017 21:55:25
芒草好靚。
明年再見。
頁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2017 元旦水浪窩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