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路90%已結了冰。
本帖最後由 VR2UKT 於 25-1-2016 20:37 編輯
剛好有一處靜區,可歇一歇,避一避風。
上緊四方山最高峰。遠處便是大帽山主峰。
小冰粒.......
前面又是一個山坳
厚厚的冰。
终於望見四方山涼亭。點解上大帽山之車路冇人,佢吔由車路邊之草路前進。
拉遠鏡頭.........。
消防員己在場協助救援。
14時25分,來到四方山涼亭。
雪景之一。
雪景之二......
雪景之三.....
雪景之四......
本帖最後由 VR2UKT 於 25-1-2016 20:59 編輯
回望四方山。佢哋行歸草地,嗰條路唔跣。
跟路牌指示去,就是扶輪公園。
試了一下接壤涼亭之車路,路面結了1cm厚的冰,試行了一步,跣得好厲害,最後決定不上大帽頂,改由傍邊山路落梧桐寨。
難忘的一次體驗。ZTA留影。
UKT留影。
本帖最後由 VR2UKT 於 25-1-2016 21:10 編輯
14時29分離開四方山涼亭。
39分鐘後到達萬德苑。
頁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