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造膽耳放
本帖最後由 ckleung17 於 30-12-2014 20:52 編輯網上找到了一款仿日本黑嗓耳放的線路圖,用的推動管子很特别,是一隻雙三極的6AS7G (可用6N5P 來代換), 前級用ECC88 (可用6N3 來代換)。
在網上從外國訂來了一對RCA的6AS7G,有時間便開始計劃怎樣製作,之後可以與石机的耳放比較。
收到了訂造的 200W 火牛。
還有鍍金的耳筒插座和 PCB。
ckleung17 發表於 31-12-2014 17:39
還有鍍金的耳筒插座和PCB。
幾時郁手砌呀? ckleung17 發表於 31-12-2014 17:39
還有鍍金的耳筒插座和PCB。
祇聞樓梯響? ckleung17 發表於 31-12-2014 17:39
還有鍍金的耳筒插座和 PCB。
係咪諗僅用PCB板定係搭棚焊接呢? VR2ZOC 發表於 25-1-2015 17:30
係咪諗僅用PCB板定係搭棚焊接呢?
曾經想過用PCB板,又想用電子管整流,最終決定忠於原著。 本帖最後由 ckleung17 於 31-1-2015 16:19 編輯
找到了合式的機箱,劃好開孔圖,落單等送貨。
收到了機箱,今次開孔做得很好,最高興的是四個電源变壓器的縲絲孔,100%準確,免了很多工夫。
本帖最後由 ckleung17 於 24-2-2015 14:16 編輯
造好了內籠和管子的托板。
外型非常簡單。
頁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