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ZOC
發表於 8-8-2014 18:30:12
2014年AV SHOW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8-8-2014 18:40 編輯
本年度的音響展,由今日起至10號在灣仔會展舉辦,我無論多或小野睇,都會到此睇一下,以示支持,也許是為了取得一張CD。
VR2ZOC
發表於 8-8-2014 18:31:14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8-8-2014 18:43 編輯
除得到的紀念品外,看一下每年的一些展品,也有或多或小得著
VR2ZOC
發表於 8-8-2014 18:45:54
VR2ZOC
發表於 8-8-2014 18:46:43
VR2ZOC
發表於 8-8-2014 18:47:39
VR2ZOC
發表於 9-8-2014 07:26:37
VR2ZOC
發表於 9-8-2014 11:14:27
VR2ZOC
發表於 9-8-2014 11:39:25
VR2ZOC
發表於 10-8-2014 16:37:30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10-8-2014 16:40 編輯
我都話將來D人會趨向玩845架啦
VR2ZOC
發表於 10-8-2014 16:5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