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2ZOC 發表於 26-8-2013 20:38:03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6-8-2013 20:51 編輯


要將這鑼母鬆出,才可將這件貌似Fuse座的物體拿出來


VR2ZOC 發表於 26-8-2013 21:00:43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6-8-2013 21:06 編輯

用電錶在此處量度,結果線路仍然是open(開路),唔通音圈已被燒毀致開路?


VR2ZOC 發表於 26-8-2013 23:11:14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7-8-2013 17:35 編輯

既然音圈開路,下一步要劏開振膜,謎底即將揭盅。

VR2ZOC 發表於 27-8-2013 17:34:28



cwc 發表於 28-8-2013 10:36:41

VR2ZOC 發表於 27-8-2013 17:34


PA喇叭有冇機會用作hifi音響聽呢?

VR2ZOC 發表於 28-8-2013 17:54:40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8-8-2013 18:09 編輯

cwc 發表於 28-8-2013 10:36
PA喇叭有冇機會用作hifi音響聽呢?

當然可以,其實早於四五十年代,就沒有分開PA或HiFi這回事,當年所謂家庭式HiFi,除了小部份大富大貴人事可接觸,普羅大眾就只可從一些如舞台或電影院或一些有線廣播系統中聽到。當年的專業廣播器材,包括喇叭,今天就能在一些私人場所內出現,並受到一些發燒友的菁萊,並以擁有這些當年器材為榮,身價暴升。
這隻高音就無事,工作正常,有機會就用佢玩HiFi,正!{:soso_e179:}

VR2ZOC 發表於 28-8-2013 18:00:46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8-8-2013 18:07 編輯


紐左佢出來,慢慢玩

個Horn咀就無得拆,要另外配個Horn咀才可玩

VR2ZOC 發表於 29-8-2013 10:55:06

本帖最後由 VR2ZOC 於 29-8-2013 10:59 編輯

將喇叭紙盤振膜輕輕拉出,謎底即將揭盅?{:soso_e132:}

雨田 發表於 29-8-2013 15:50:34

VR2ZOC 發表於 28-8-2013 18:00
紐左佢出來,慢慢玩

個Horn咀就無得拆,要另外配個Horn咀才可玩

其實用工具將個 Horn 咀分割出來, 配合個高音單元, 將來一定用得著。 {:soso_e102:}

cwc 發表於 30-8-2013 09:12:13

雨田 發表於 29-8-2013 15:50
其實用工具將個 Horn 咀分割出來, 配合個高音單元, 將來一定用得著。

喇叭箱看來是整個倒模鑄造的, 要割出來都好考工夫, 如果真的搞掂, 要聽下好唔好聲
頁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PA一有源喇叭壞了,解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