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甲 發表於 7-4-2013 16:20:33

請問老師, LCD 與 DVD ROM 的矩形洞位是用機床,抑或是純用手工加工成型?
還有是 LCD 的框邊修飾方法,對我的確很有啟發性。{:soso_e179:}

VR2UPF 發表於 7-4-2013 16:21:31

嵌裝好尾板





初步裝嵌完成後的機體{:soso__1494105332054448721_3:} {:soso__3605686633555109558_6:}



VR2UPF 發表於 7-4-2013 17:05:30

學員甲 發表於 7-4-2013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請問老師, LCD 與 DVD ROM 的矩形洞位是用機床,抑或是純用手工加工成型?
還有是 LCD 的框邊修飾方法,對 ...

LCD 與 DVD ROM 的矩形洞是用鑽床鑽孔後,再用鐵鋸人手開鋸矩形洞位,最後再用平銼磨平修正。 至於 LCD的框邊修飾,是用繼電器(Realy)鋁路軌的邊角加工,再用膠水黏合上去。

學員甲 發表於 8-4-2013 08:24:14

VR2UPF 發表於 7-4-2013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CD與DVD ROM的矩形洞是用鑽床鑽孔後,再用鐵鋸人手開鋸矩形洞位,最後再用平銼磨平修正. 至於LCD 的框邊修 ...

受教了,老師的鉗工真了得.......{:soso_e179:}

VR2UPF 發表於 8-4-2013 16:13:05

學員甲 發表於 8-4-2013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受教了,老師的鉗工真了得.......

多謝讚賞,客氣!客氣!其實中學時期已開始在金工'木工班實習,直至出來社會大學,那麼多年都繼續不斷地學習和實習。在本會應該還有比我工藝技術更精湛的大師傅。{:soso_e183:} {:soso_e181:}

VR2UPF 發表於 8-4-2013 16:26:57

在量度(前控制面板)嘜位前,先安裝 PCB 主板作位置校對。



VR2UPF 發表於 8-4-2013 16:27:41



VR2UPF 發表於 8-4-2013 16:32:30

音頻輸出、電源輸入插制孔和散熱風扇。



VR2UPF 發表於 8-4-2013 16:43:03

音頻輸出選擇制和電源開關制,裝上開關連動桿往前面板





VR2UPF 發表於 8-4-2013 16:52:00

最後插上真空管準備開機引爆! !{:soso__18381700693321838496_3:} {:soso_e126:}





頁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DIY 自製膽輸出 CD 機